返回顶部

一女子落水 遂宁射洪消防成功打捞

www.scol.com.cn  (2018-06-19 11:0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凌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凌康 记者 高菀君)6月18日20时42分,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大队太和大道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电话警称:射洪县打鼓滩电站旁发现一女子浮尸。太和大道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打捞。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漂浮在水面上,已无生命迹象。由于女子出事点离岸边不远,中队指挥员确定打捞方案:由一名水性好的消防官兵穿上救生衣,系好安全带,在战友的配合下一步步来到出事女子身边,将救援绳索套在该女子身上,然后由岸上官兵往回拉。经过十余分钟的救援,在消防官兵的配合下,成功将落水女子打捞上岸。

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