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龙舟 览川中文化】涪江河畔上演非遗“大秀” 领略射洪龙舟文化 

www.scol.com.cn  (2018-06-13 15: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6月10日,射洪县2018年龙舟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文化汇演”在县启航广场举行。现场通过清音、旗袍秀、金钱板等形式表演了《龙狮表演》《跑旱船》《梅花泪》等13个市级、县级非遗节目,其中,川剧《变脸》《板凳龙》尤为壮观,让前来参观的市民大饱眼福。

据了解,射洪县委县府举办2018年文化惠民活动,旨在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射洪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在射洪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的时代需求下,在传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发扬,积极打造射洪自身文化旅游特色内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