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万林乡开展“如何推进乡域经济发展”专题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6-13 15:4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佩轩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佩轩 记者 谭钦怡)根据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近日,射洪县万林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在乡党委会议室开展“如何推进万林乡域经济发展”专题讨论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和平站在宏观经济角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工业经济情况,结合该乡实际情况就如何把握乡情特点,破解城郊发展困难,抓定位搞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各机关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万林乡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也认识到在区域发展上不平衡不充分的实际情况,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乡党委政府下一步工作提供“头脑风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