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焦警”到“浇警” 中间只差一场大雨 

www.scol.com.cn  (2018-06-07 11: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孙红梅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鲜宗霖 孙红梅 记者 高德芬)高考第二天,射洪县辖区气温骤降,寒风更兼大雨,在给广大高考学子带来清凉考试环境的同时,也给交通安保工作带来极大考验,射洪交警全警动员,坚守工作岗位,倾力护航高考顺利进行。

有网友戏称,射洪县的天气是逢三十减十五,昨天还是烈日炎炎,最高气温达到了34摄氏度,今天却大雨滂沱,气温陡然降到16摄氏度,气温多变,交警的坚守却一如既往。为保证接送考生车辆通行顺畅,大队全体执勤人员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冒着大雨在各个考点周边路段积极疏导车辆、指挥交通、引领送考车辆、安抚考生和家长,全力确保了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风雨变幻无常,唯一不变的是一线交警的守护,一场大雨,不但考验了他们的意志,也彰显了他们的忠诚和担当,在这场高考工作中,交警也是“考生”,用坚守为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优秀的试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