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消防检查高考考点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6-06 11:4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杜丹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杜丹 记者 高菀君)为扎实做好2018年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近日,射洪县公安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高考考点、住宿点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大检查。

大队执法人员对太和中学、太和一小、太和职中等涉考场所进行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考点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道是否畅通,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和演练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督促学校负责人抓紧落实整改,务必在考前整改到位;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求制定安全防范措施,严防死守,确保高考期间万无一失。同时,嘱咐校方高度重视高考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持每日开展火灾隐患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把火灾事故防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杜绝高考期间重大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考点及住宿的消防安全,为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高考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