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4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孙红梅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孙红梅 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素质,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在新世纪广场设置宣传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勤人员立足交通管理工作特点,围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主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方式宣传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认真倾听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高、中考安保、“夏安”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及全国酒驾、毒驾重点违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等重点工作,宣传讲解了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非机动车加装太阳伞、逆行、上机动车道行驶、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跨越护栏等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遵守文明交通出行规矩,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携手共创文明畅通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大队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