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在四个方面提升宣传工作质量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5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委宣传部到县公安局调研宣传工作,提出要在四个方面提升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质量。

要增强用法治思维思考公安宣传工作的能力,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公安肩负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的重任,从政治的高度,法律的高度看待和推进公安宣传工作。公安宣传工作是向群众报告依法行政工作的重要平台,要把具体案件的处理、宣传与法律条款紧密结合起来,向人民群众充分展示和传播县公安局是在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的;并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高依法办案的能力,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要加强专业知识、《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学习,对网络直播视频的管理要管教相结合,形成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良好格局;还要加强宣传队伍管理,提高宣传工作人员专业知识能力,加强政务新媒体从事人员的政治素质审核,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宣传工作机制,做到制度规范自觉抓;并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时代、新方法的宣传模式,新媒体时代下,要把网络宣传与公安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丰富宣传形式,让宣传接地气,积极主动发声,宣传信息要做到群众喜欢听,听得懂,有道理,不断推动公安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