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护考 交警同行 射洪交警全力以赴护航高考顺利进行 

www.scol.com.cn  (2018-06-07 09: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孙红梅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孙红梅 记者 高德芬)又是一年高考日,2018年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全、宁静的考试环境,保障每一个考生都能准时到达考点,射洪交警大队按照《2018年高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相关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全警投入,以一流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高考安保工作中去,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有序畅通,大队全体执勤民警上路指挥,7点准时到岗到位,对考点道路交通进行管制,对车辆进行分流疏导,加大对考点周边禁鸣区内机动车鸣喇叭、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划定接送考生车辆的停放区域,保证考场周边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考试期间,大队在考点各路段管制路口处设置“高考期间禁止鸣笛”、“高考期间车辆绕行”的警示牌,提示过往车辆绕行和缓慢通行,使考试秩序不受干扰,减少噪声污染。

为确保广大高考学子顺利到达各自考场,大队一是安排专人、专车对送考车辆进行开道,途径路段安排执勤人员对交通实行临时管控,强化秩序整治力度,在送考车辆离开后才恢复道路通行,全力确保送考车辆有一个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及时到达考场。

执勤中,对走错考场和对考场不清楚的学生及时提供帮助,确保学生准时到达考场。高考第一天,全体执勤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坚守一线,全力确保了辖区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据悉,大队共出动警力68人,出动警车33台(含警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