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陈古镇村(社区)党支部关于如何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开展“大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7 14:5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涛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涛 记者 谭钦怡)如何加强流动党员管理,长期以来一直是基层党组织面临的一道难题, 近日,射洪县陈古镇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专题“大讨论”活动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廖春艳提出 “如何加强流动党员管理”这一议题。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好多流动党员组织关系虽然在村上,但长年累月见不到人,更谈不上不认识,有的在外地单位入的党,后来转入村(社区)党组织的,但很难见到。廖春艳提出,建议大家利用春节返乡高潮,主动掌握流动党员的信息,保存手机号码,建立微信群,经常在群里面发送一些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信息,要体现出党组织对流动党员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在党组织中找到归属感和存在感,同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广泛征求意见,希望他们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