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到县公证处开展工作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6-07 14:5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冯瑛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瑛 记者 高德芬)6月6日,为全面贯彻省市县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活动的精神,推进公证体制改革,提升射洪公共法律服务水平,近日,射洪县司法局局长刘正志带队到射洪县公证处开展公证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接待室、办证处、档案室等办公区域,查阅了案卷资料和工作台账,对公证处运行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随后,在公证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证处主任关于射洪公证行业发展现状、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工作、规范管理模式、公证质量监管的情况汇报及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

调研组对公证处的公证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公证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鼓励公证队伍面对挑战要迎难而上,敢于作为,创新方法,为老百姓提供更高效率、更好质量的公证法律服务,促进射洪县公证事业的新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