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检察院开展“六一”慰问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7:1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庆兰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庆兰 记者 高菀君)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射洪县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红光带领检察院青年干警到脱贫攻坚联系点曹碑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李红光副检察长与留守儿童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小朋友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引导他们要理解父母在外打拼的艰辛,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克难奋进,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6位留守儿童讲述了《寒门贵子的故事》,并送去了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红光副检察长指出,留守儿童是较为特殊的群体,父母常年在外,缺少应有的关心与照顾,需要全社会来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身心健康,让他们拥有美好的童年。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开展帮扶留守儿童活动,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给与的温暖和关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