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计生协会惠民月活动倍受好评

www.scol.com.cn  (2018-06-05 10:3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马骏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马骏 记者 谭钦怡)今年五月适逢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暨第20个会员活动日,射洪县计划生育协会此为契机,结合并结合其他纪念日,组织广大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协会惠民服务月”系列活动,备受群众好评,协会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县计生协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太乙镇任家沟村为贫困户提供帮扶助耕服务。县乡两级志愿者协同配合,先后为匡兴民、匡建章等四户,助耕玉米、秧苗等农作物3亩,并赠送米、面、肉、油等慰问品,受到帮扶对象的感谢;在母亲节和护士节期间,联系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保院等会员单位,组织医疗志愿者分赴全县各边远乡镇,开展救治贫困母亲“三查”活动。免费为1200余名已婚育龄妇女提供了查环、查孕和妇科病检查,并为其中家庭困难的81为贫困母亲提供了免费救治。

为关怀关爱特殊群体,争取县卫计局资金10000元,购置一批生活物资(牛奶、大米、食用油等),在“5.29”会员活动日当天对平安街道太空社区、天仙镇等地的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会员30户进行了慰问,并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捐赠给金华镇小学,用以改善住校留守儿童生活;还以《计生协会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为教学蓝本,广泛开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政治理论学习。组建宣讲团,先后在全县10个中心集镇和2个街道办事处开展巡回宣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