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传达贯彻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路长制”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29 17:1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射洪县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县道安办、公安交警、交运局等部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县交警队副大队长范勇主持。

会上,县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长黄维军传达了省公安厅改革办副主任刘锐、副市长徐承的讲话精神,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贯彻,总结提炼改革经验,补齐短板,创新争优,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全力抓好“路长制”工作。并作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全市“路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积极作为、主动谋划,使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以现有的设施设备为基础,创新“互联网+交通”管理模式,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精细化管理,大力提升对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能力惠及人民群众;还要以蓬溪县“路长制”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全面推动改革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整合资源,加强资金保障,最大限度汇集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射洪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高位发展,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发展路、平安路、幸福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