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车管所召开车驾管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28 16:2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射洪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下班时间,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车驾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兼车管所长马钧主持,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大队长兼车管所长马钧首先强调了驾驶证补换审、摩托车注册登记、驾驶人资格审查、车驾管业务监管以及车驾管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体车管工作人员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高自身业务技能,耐心热情做好窗口部门及车管服务工作;工作中必须保持微笑服务,并经常使用“请”“您好”等文明用语,着力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四难现象;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导办岗位更要熟悉业务,正确、详尽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车管工作的高压线,做到慎独、慎为、慎交、自觉抵制外不良风气,打造清廉、务实、为民的车管新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