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迎接兄弟单位参观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www.scol.com.cn  (2018-05-28 15:0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冯瑛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冯瑛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蓬溪县司法局局长陈俊宏一行到射洪县交流司法行政工作,射洪县司法局局长刘正志陪同参观交流。

兄弟单位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泽曦律师事务所、太和司法所、县公证处,了解各处所运行情况,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射洪县司法局详细介绍了射洪司法行政工作中的特色做法。随后,针对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队伍建设、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律师公证管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工作,双方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司法行政工作必须结合自身实际,抓住重点和难点,攻坚克难,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管理工作模式。

此次工作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不仅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情感,更是通过相互学习,获取对方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