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何敬一行督导检查射洪交警大队车驾管业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5 16:0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22日,遂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何敬一行,对射洪交警大队车驾管业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大队长兼车管所长马钧陪同检查。

检查中,何敬首先查看了大队车管所的业务办理及业务信息档案管理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副大队长马钧就当前车管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车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同时,何敬就扎实抓好车管业务、规范窗口管理等工作进行以下强调:要加强对车管民警及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提升车管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要加强车驾管业务管理;要始终保持以严格、规范、热情的服务态度,要将群众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处理好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的关系,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