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多部门联勤联动开展夜间“双超”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25 16:0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孙红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一步做好辖区货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遂宁市射洪公安交警大队会同路政、交运局联勤联动开展夜间“双超”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执勤组以国道247线、射仁路、张洋路等辖区沙石场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通过设置“双超”专项整治检查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过往货车实行“逢车必查”,重点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非法改装、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对检查到的每一起违法行为,执勤民警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罚,对超限超载或违法加改装的车辆一律不予以放行,坚决做到查处一辆,按照规定处罚一辆,绝不手软。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告知货车驾驶员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一定要按照“双超”治理规定的要求进行装载,严禁超限超载,随时自查车辆安全状况,严禁驾驶安全设施、机件不符合技术规定的机动车上路行驶。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力量12人次,警车4台次,检查过往车辆60余辆,查处超载违法行为5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