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到四川远阳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5 15:3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冯瑛 廖翠翠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冯瑛 廖翠翠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全面贯彻省市县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活动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推进法律援助工作,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司法局局长刘正志带队前往四川远阳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规范管理、党建等工作。

在四川远阳律师事务所,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远阳所客户接待区、律师办公区、会议室、档案室等区域,查阅了案卷资料和工作台账,听取了远阳所主任对管理工作的介绍、远阳所党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律师事务所管理层进行了深入实际的座谈。调研组对远阳所在承担“七五”普法、法律援助等社会责任中彰显的价值给予肯定,对律所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双方还就律师事务所在推进村(社区)法律顾问、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律师执业管理以及对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正志以关心律所建设及律师服务为出发点,鼓励律师事务所不断加强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提升全体律师政治素养;要加强监管指导,严格执行各项律师工作管理制度,杜绝律师违法违规执业;要加强信息宣传,拓宽宣传平台,塑造律师行业良好的主流形象;要谋划好律所发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服务新方式,为构建法治射洪奉献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