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太乙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5-16 17:0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中璠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中璠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来川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蓉调研讲话,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太乙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全镇班子成员、镇干部、村(社区)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主席曾永先对全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要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调研小分队,设立讨论领导小组等多形式开展此项活动;还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与本镇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

最后镇长任波强调:各方应引起高度重视,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纳入日常工作,至9月底全镇应借助党支部、村(社区)的组织力量密切联系实际稳步开展各项学习活动;要本着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的思路学习,特别是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