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消防大队荣获文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5-14 11:0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丹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表彰射洪县2017年度“文化提升行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近日,中共射洪县委员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发文《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县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县公安消防大队荣获“2017年度文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此次县消防大队荣获“2017年度文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不仅极大的激发了大队官兵做好各项灭火救援工作的积极性,更激励大队全体官兵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的决心,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射洪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将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争创新业绩,为全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