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船山区司法局到射洪县交流学习社区矫正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1 16: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清婷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清婷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船山区司法局一行五人来射洪县,就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组先到射洪县司法局太和司法所开展实地调研,并对司法所外观标识内务规范建设、社区矫正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司法所的队伍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等工作开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随后,实地参观了射洪县社区矫正中心,听取了县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介绍,观看了社区矫正指挥平台的操作、电子手环定位系统演示及社区矫正中心宣传片,学习了射洪县司法局制作的社区矫正信息档案管理台账。双方就社区矫正工作中碰到的种种问题和社区矫正中心规范化建设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考察组一行表示,射洪县司法局在硬件、软件建设方面值得借鉴的地方很多,他们会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加以吸收推广。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促两地社区矫正工作更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