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太乙镇中心卫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社会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4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文武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武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太乙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县计生协会组织青年职工和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奉献青春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免费上门体检和扶贫助耕等社会服务活动。

青年节当天,太乙镇计生协会帮扶志愿者服务队10余名队员,自发前往当地任家沟村贫困户家中,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宣讲健康扶贫政策,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出谋划策帮助其发展家庭。随后,志愿者还为帮扶户打扫农家院坝,清理农田里的杂草和畜禽圈舍,帮助帮扶户住房理顺、畜禽归顺、庄稼长顺。

随后,太乙镇中心卫生院将服务社会的范围和规模扩大到整个片区,组织了三个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在万林乡、太乙镇和涪西镇三个集镇开展街头义诊和健康科普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700余份,接待群众体检560人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