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积极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3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徐治男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治男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司法局沱牌片区组织6个司法所(包括沱牌、太乙、瞿河、明星、万林和涪西)和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在沱牌司法所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启司法新征程”为主题的工作会。

会上,各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围绕今年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就近期工作重点、亮点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交流。县局社区矫正办主任喻春凯对近期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射洪县司法局副局长文传鲁对各司法所经验交流进行点评并强调,要理清基层司法工作思路;要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方式;要落实全局中心工作细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