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射洪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展销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5-09 16:3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丹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展销会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展销会能够圆满顺利的举行,减少火灾危害。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带队,协安监局、消防、卫生等部门深入辖区展销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展销会是否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并且确保好用;是否做好消防应急预案、相关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有无违规用火、用电;是否存在现场乱接、乱拉电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根据检查的情况,大队检查人员对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对不能整改的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将隐患整改完。

最后检查人员强调,展销会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值班人员安全意识,值班时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上报后要第一时间整改,尤其要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对用火用电、外来火源等方面进行严格控制,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