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2018年医政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26 22: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秋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秋 见习记者 蒋诗逸)为了加强医政工作管理,4月23日遂宁市射洪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医政工作会。卫计局副局长田宇、医政股长赵光平及各医疗机构院长、分管副院长、医务科(医教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射洪县医疗机构在医疗方面、护理方面、药事方面、行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医疗机构巡查做了总结,对各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落实整改工期倒排要求。

会议提出了2018年射洪县医政重点工作新思路,包括积极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强化行业综合监管机制、加强基层工作建设等方面。

会上,田宇要求,要聚焦我县医疗管理和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坚持目标、问题和效果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射洪县医疗管理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