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3-15 17:1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丹 记者 曹爽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记者 曹爽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全面提高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筑牢辖区春季消防安全“防火墙”。3月14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消防大队对射洪县各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大队宣传人员利用典型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大发生、特点和危害及火灾处置方法,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日常的消防安全巡查、不同火灾的扑救方法、初起火灾扑救方法以及逃生自救等内容,并就各场所在消防安全管理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宣传人员提出要进行自查自纠,自我清除火灾隐患,将存在的火灾隐患彻底的扼杀在萌芽状态;重视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利用LED和海报对消防安全进行宣传;经常性组织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应对,尽最大努力减少造成的损失和不必要的伤亡。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增强了单位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