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4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吴俊 杜秋霞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俊 杜秋霞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 3月9日,射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心系留守姐妹,法治阳光护航”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牟建华副检察长通报了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近年来针对侵犯妇女权益的各类犯罪案件的办理情况、典型案例、妇女权益保护工作的经验总结、发现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交流中,牟建华副检察长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检察院将主动与妇联、法律援助中心等部门加强沟通,形成联动机制,并且加强宣传,发挥实效,坚决不让宣传流于形式。

会后,受邀人员在牟建华副检察长带领下参观了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详细了解了各内设机构职能职责,纷纷表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别具一格,有创新,有意义。

县人大法工委主任李伟和关心妇女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留守妇女代表近2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牟建华、部分科长和部分女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