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实弹射击训练 强化技能

www.scol.com.cn  (2018-03-14 15:3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运运 记者 蒋林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曾运运 记者 蒋林蕊) 为进一步夯实民警的枪支熟练度和实弹射击技能,锤炼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需求的特警尖兵。3月13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全体民警在武警训练场开展了实弹射击训练,射洪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海龙在现场全程指导了射击训练。

训练前,县局特警大队拟订了训练方案,实弹射击中,现场指挥员严密组织,科学安排,并对持枪、瞄准、击发等动作要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要求参训队员必须严格遵守“安全用枪六原则”。

据悉,此次射击训练科目包括92式手枪10米距离对不动目标快速射击,79微冲50米距离对不动目标快速射击,97-Ⅱ防暴枪杀伤弹20米距离射击,38mm防暴枪催泪弹100米距离射击。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动作一丝不苟,达到了训练的预期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