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举行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第二十届桃花节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8-03-08 13:2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摄影 许竣钦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 许竣钦 记者 曹爽)3月8日,射洪举行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第二十届桃花节开幕式,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唐紫薇,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县政府副县长王勇,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政府副县长王勇致辞,介绍了射洪县旅游发展方向、旅游规划及在过去一年射洪旅游取得的成绩;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唐紫薇致辞祝贺此次桃花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宣布了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暨射洪县第十九届桃花节开幕。紧接着精彩的文娱表演把开幕式推向高潮,观众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桃李芬芳春意浓,城乡和谐共繁荣”,本届桃花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展示地方特色产品,以购助扶,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射洪县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以及各乡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极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活动将持续到3月25日,桃花山景区依托千亩桃花,打造出摄影观花、文艺汇演、美食狂欢等多个特色休闲体验活动,向各界朋友展示富裕、秀美、和谐的射洪乡村,为群众脱贫增收提供了一个好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