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金华司法所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1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浩然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浩然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性法律维权意识,充分发挥女性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射洪县金华镇司法所联合金华镇妇联、法院等部门,开展了一场维护妇女权益的法治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活动在金华镇政府门口开展,司法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妇女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和“反对家庭暴力”、“正确处理婚姻财产分配的方式方法”等知识。工作人员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为重点,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关于妇女维权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有力地加强了金华镇妇女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全镇妇女维权途径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