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26 17:1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秋霞 梁倪铜 记者 聂艳萍)2月24日上午,射洪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射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全院中层干部依次上台,面向全院干警述职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各科室负责人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汇报2018年工作计划。分管院领导结合科室工作成效进行总结点评。

会上,还对2017年检察工作中成绩突出的3个集体、3个五好家庭和15名个人予以表彰。段雄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号召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在院里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创造性地开展检察工作,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射洪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雄全面分析总结了2017年射洪检察院工作整体情况。在过去的一年,射洪县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进各项检察改革、监察体制改革、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在干部队伍成长、检察文化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段雄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检察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要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水平。

段雄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上级院的工作部署,要统筹规划,深入思考,勇于创新;科学谋划各项检察工作,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廉洁从检;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坚定前行,奋力谱写2018年射洪检察事业新篇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