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春雷一号”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首战告捷 查处各类行政案件9件

www.scol.com.cn  (2018-02-08 17:5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为切实保障辖区政治稳定和社会治安平稳,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安排部署,全面排查整治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问题,2月7日晚上8点,射洪县公安局准时拉开“春雷一号”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序幕。

为确保“春雷一号”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射洪县公安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射洪县公安局“春雷一号”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方案》,明确了任务职责和工作重点、细化了工作步骤、措施和要求,确保专项行动强势推进。

同时,整合侦查资源,打破警种间壁垒,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按照“不造势、有侧重、有力度、有实效”的总体要求,分组分片分任务地开展重点摸排、整治。做实天网,强化整体巡防;压实街面,强化路面查缉;压实重点,突出警种优势;做实备勤,保证增援力量充分充足。

在行动督导方面,射洪县公安局纪委督察兵分两路,分别对各部门的执行情况开展随机走访抽检,查各部门一把手带头履职情况,查参战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查案事件侦办力度进度,要求在行动中要突出“严格严肃严谨”“狠打严处重罚”,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治安综合情况的持续好转。另一方面射洪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坐镇各分管部门,率领分管部门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能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监督监管作用,把好执法审核关和纪律关,全面防止和杜绝了集中清查行动“讲人情”“走形式”。

据悉,在该次行动中,射洪县公安局各部门通力协作、全线出击,共出动警力240余名,出动警车40余台次,设置交通治安综合卡点2处,清查各重点行业场所41家,发现火灾隐患3处,发出《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3份,查获贩毒刑事案件1件,查处各类行政案件9件,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7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