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检民携手同发展 共创美好新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2-07 17:1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实地查看土坯房

段雄一行慰问贫困农户

段雄为老人发放慰问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马艳君 杨栋 记者 聂艳萍)2月6日,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协同射洪县民政局干部再次来到脱贫攻坚联系点曹碑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曹碑镇敬老院,段雄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娱乐室等基础设施,向老人们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在庞永平等3户贫困户家中,段雄检察长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了土坯房整治项目进度,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国家的政策,自立自强,对未来充满信心。贫困户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当地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实施脱贫计划,不等不靠,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近年来,射洪县检察院在联系点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帮扶困难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迄今共为联系点筹措扶贫资金10万余元,修建提灌站2座,修建公路8公里,举办法制宣传活动20余期,联合举办“文化健身助推脱贫攻坚”活动2期,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12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空巢老人16次,资助4名学生圆梦大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