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www.scol.com.cn  (2018-02-06 17:35:07)  来源:遂宁日报射洪专刊  
编辑:毛中胜记者 许竣钦  

开场舞《对舞射洪年》

2月6日晚,射洪县体育中心灯光璀璨,众星纷呈异彩,各门类艺术交相辉映。由中共射洪县委、射洪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射洪县委宣传部、射洪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射洪县广播电视台、射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新时代·新射洪·新跨越 ”射洪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杂技《华宇嫣然》

16场精彩表演汇聚歌曲、舞蹈、小品、柔术、诗朗诵等多类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射洪的父老乡亲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射洪籍青年歌唱家敖长生、刘文欣、胥拉齐、税子洺等齐聚助阵射洪春晚,晚会还特邀重庆两江艺术团和广元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全程参与演出。

《书画神韵》

据了解,2018年射洪县将全面发力惠民生,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平安射洪建设,持续推进文化繁荣兴盛,让射洪的百姓更大程度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原标题:射洪春晚众星纷呈异彩 各门类艺术交相辉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