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节前开展重点单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05 18:2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动“百日平安会战”工作,确保全县春节期间各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安全稳定,近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沱牌镇饶益寺、沱牌酒厂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射洪县民宗局、公安消防大队主要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中,陈良一行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等方面隐患,走访慰问了部分少数民族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检查工作中,陈良强调,要高度重视检查工作,要在春节前夕全面梳理排查消防、食品等方面安全隐患,确保县域内的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要立整立改,深刻吸取高峰山火灾教训,针对各种隐患问题,建立隐患排查、整改措施、长效机制三张清单,立即整改,确保春节期间的绝对稳定。要强化督导。各县直部门要强化节前安全的检查、整改指导工作,形成检查督导的常态化机制,真正确保安全工作规格高,标准严,不打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