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30 17:1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何宗燕 记者 欧欢)1月26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良,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智斌及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来自射洪县公安局机关、基层20名民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良指出,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是县局开好民主生活会前的一个重要环节,射洪县公安局党委为了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希望各位具有代表性的民警能够实话实说,表达真实的声音,为班子及下步公安工作的开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对县局班子及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纠正“四风”问题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陈良认真听取记录,并和其他党委委员针对民警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回应,交心换心,让民警充分感受到局党委的求真务实。

陈良表示,射洪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会前通过个别走访,谈心谈话、发放意见征求表等广泛倾听民警心声,今天的座谈会听了民警代表的发言,感受很深。“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县局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提供了很大参考,增强了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政治处党办及时将支部及座谈会民警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后局党委将分类研究,在局民主生活会上进行通报反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