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 2018年公、检、法刑事执法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30 15: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小丽 记者 聂艳萍) 为 进一步推进以审判以中心的刑事诉讼化改革,加强公检法三家联系,提升办案质量,增强司法公信力 。 1月29日,射洪县召开 2018年公、检、法刑事执法联席会议。射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雄、射洪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刘杰、射洪县公安局局长谢成炀出席大会。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员就工作中自身问题与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重点讨论了类别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及个案中证据审查与程序问题。

会议要求,聚合力,推动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机制,建立重大案件处置机制,类别案件提前介入机制,个案协商分析机制,统一思想,顺应趋势,公检法三家相互配合,推动简刑快侦快审快办,充分保障刑事诉讼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强化依法办案意识,加强对新进人员指导教育,加强法律监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