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1-29 17:0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蔡阳 记者 欧欢)1月26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召开2017年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奖励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李海龙出席会议。会议由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徐贵全主持。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杨平汇报了大队2017年度工作,并对大队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奖者进行现场颁奖,辅警蒋骥作了表态发言。

政委王智斌代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对特警大队201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等精神,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二是要严厉打击各类暴恐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突出重点,补充短板,打造反恐尖兵,着重加强在排爆、攀爬、射击等专业方面建设;三是要根据全县治安形势特点,继续优化巡防模式,不断强加各警种协同配合,实现全县巡防无缝对接,加强应急处突准备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四是要以县局“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顿作风树新规。特警要继续保持和强化管理,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永葆队伍本色,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