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主城区活禽集中定点宰杀和交易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1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从明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从明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规范主城区活禽宰杀交易市场,防止各类禽疫病发生和传播,保护公众健康,日前,记者从射洪县人民政府获悉,自1月15日起,射洪县正式启动了为期半个月的主城区活禽集中定点宰杀和交易整治工作。

射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配合县畜牧局、县卫生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工作,确保了射洪主城区活禽宰杀交易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联合整治工作组先后来到射洪县城区的西区市场、金龙市场、城南菜市场、城北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方对在主城区农贸市场、超市、门面等经营场所内擅自宰杀活禽、从事活禽交易活动,以及禽产品未经检疫合格上市或伪造检验检疫证明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查处。

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先后对9个交易市场,50余家从事活禽宰杀和交易的商家进行了检查,查处了12家未按规定经营的商户,确保了射洪县活禽市场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