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消防、工商等部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1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牟建春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牟建春 记者 欧欢)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从源头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23日,射洪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射洪县消防大队、工商局先后对城区及乡镇的消防产品销售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大家重点对销售、流通过程中的消防水带、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应急器材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按照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等规定,详细查看了各销售门市的营业执照,所有产品的市场准入证明,产品质量认证证书,现场对销售产品的制造商名称、产品名称、型号、生产日期等一致性资料进行核对,严防假冒伪劣消防器材流入市场。

据悉,检查中共计出动检查人员8人,抽查县城及乡镇相关消防产品销售门店4家,未发现假冒伪劣消防器材流入全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