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无证并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0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孙红梅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月22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时,查处一起无证并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15时23分,射洪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射洪县城广寒路设点检查,在对一辆车牌为川J8***8普通两轮摩托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无法提供相应证件,经公安交通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获知驾驶员贺某(男,510922********0292,射洪县太和镇人)涉嫌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同时在询问过程中,执勤人员发现该驾驶员言辞不清,精神状态也与常人有所差异,民警根据多年工作经验,怀疑该驾驶员可能涉嫌毒驾,便立即带其到大队办案区对其进行抽样尿检,结果呈阳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贺某实施处罚。对其吸毒行为移交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办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