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1月份新闻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孙红梅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月23日,射洪县公安交警大队在车管所三楼召开2018年1月份新闻通气会,射洪县广播电视台、射洪人民广播电台、四川新闻网、百姓生活网西部新闻等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射洪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谢鸿主持。

会上,谢鸿向参会媒体通报了1月以来大队“百日平安会战”及城区道路交通综合秩序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并对本月查处的黑校车超员、故意遮挡号牌、套牌、毒驾等五起严重交通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

谢鸿指出,春运即将临近,大量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辖区人车流量急剧增加,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射洪交警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以赴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及时发布交管工作动态、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传播交警正能量,正面引导社会舆论。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进一步扩大各项整治行动的群众关注度和知晓率,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交警部门工作,助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