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24 18: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秋霞 记者 聂艳萍)1月22日,射洪县检察院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座谈会,欢送13名转隶干警。射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潘华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钢及县检察院其他党组成员和转隶同志参加会议。

“一朝检察人,一生检察情。从2012年5月22日进院至今,2071个日日夜夜,我经历了从人民教师到人民检察官的身份转变、从法律门外汉到通过司法考试的艰难求学、从业务工作到综合工作的多岗锻炼,从一个懵懂青涩的青年到逐渐成熟的成长蜕变”座谈会上,转隶干警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从检历程,分享从检心得,畅谈未来打算。

座谈会上,段雄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表示:一是坚决支持和拥护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希望大家服从安排,迅速转换角色,为改革全局和反腐大局作出应有的历史贡献。二是感谢全体转隶干警对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把自己的青春芳华奉献给了射洪检察工作,相信他们在新的岗位也会堪当重任、不辱使命。三是希望转隶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在新岗位上“不忘检魂,再立新功”,把在检察机关历练养成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习惯带到新的岗位上去,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最后,潘化荣在会上对射洪检察院表示充分的感谢,并对全体转隶干警提出了殷切希望,转隶同志要迅速转换身份角色,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更快更好地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任务和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在政治品格、纪律要求、作风建设上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