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出入境管理大队着力塑造“四型”队伍开启窗口服务新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1-16 17:4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汪齐国 记者 欧欢)新年伊始,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提炼经验、查漏补缺、立足实际、巩固亮点、追求提升的基础上,明确了新一年的队伍建设目标,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塑造“四型”队伍,开启窗口服务新模式。

一是“满意型”。聚焦“民意”、“便利”、“满意度”等关键词,进一步转变民(辅)警的观念,努力打造“升级版”服务型警队,不断完善日常动态群众满意度测评和各项内部监督制约机制,直击群众反映普遍与强烈的问题,规范所有岗位人员的礼节、礼貌、礼仪意识,以办证群众“听得明白”、“感到热情”、“办得舒心”为标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二是“学习型”。为适应新时期的需要,射洪县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法,从树立民(辅)警自觉学习意识为出发点,引导民(辅)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利用会议及闲暇时间,加强政治、业务、法律、文化等方面的学习,并边学习、边思考,深刻领会上级文件以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理想信念,根植为民服务思想。

三是“责任型”。将“零差错、零投诉、零违规”作为标准,对群体民(辅)警日常工作进行要求,强调要严守作息时间和工作纪律,严禁上下班迟到早退,严格执行规范着装等有关规定,上班期间严禁闲聊、玩手机、吃零食等,同时,教育民(辅)警做到遇事不推诿、查摆寻根源,做人有担当。

四是“探索型”。围绕“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探究当前形势下出入境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规律特点,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互联网+”思维为引领,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努力推进办证自助化、缴费多样化、信息公开化、流程简便化等,以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达到惠民与利警的双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