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两会”安保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1-16 09: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1月11日,射洪县公安局召开“两会”安保动员部署会,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主持。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副局长陶伟详细解读了安保方案,明确了各小组任务分工、职能职责和工作重心,提出了高标准、重落实、严督察的工作要求。

陈良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牢树“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参战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具体措施,明确点位人员,把工作任务和责任真正落实到人头,尽职履职,切实确保安保工作圆满完成;县局纪委要进一步落实工作督察,特别是安保后期,绝不能出现懈怠、松散、溜岗脱岗的情况,对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表扬,对督察出问题的要严肃严格通报批评,扣减相应目标考核分数,要以严而有效的纪律手段倒逼安保工作落实落地;目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的纪律意识,特别是六项规定的逗硬执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枪车酒赌等方面一定要持续保持清醒认识,在倾向性问题、苗头性问题上更要敢抓敢批管敢管,确保队伍持续朝健康、纯洁方向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