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处置民间融资问题会议 侦监科负责人作会前学法

www.scol.com.cn  (2018-01-11 17:4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邱实成 记者 聂艳萍)今年1月1日起,高检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办理经济犯罪案件的若干规定》施行,为依法处置射洪县“非吸”案件,最大程度保护出借人权益,1月10日,射洪县召开了处置民间融资问题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射洪县委书记蒲从双、县长张韬出席会议。

为使各个工作组、各参会单位尽快熟悉《若干规定》,依法开展处置工作,会议安排射洪县检察院侦监科负责人作“依法依规处置非吸案件”的会前学法,重点对侦查期限、涉案财物的控制和处置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工作组、法、检、公三长通报了17年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蒲从双充分肯定全县处置工作有力有效,提出2018年“加力帮扶、加大依法处置力度、注重协调配合和遵守纪律”的总体安排部署,推动我县处置工作在新的一年出新成绩。

县处置办、法、检、公、各工作组、帮扶单位责任人共计六十余人参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