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 “四措并举”切实加强年末队伍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1-08 23: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射洪县公安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队伍的教育、监督、管理,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促进队伍健康发展。

强化学习筑牢根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贯彻学习活动抓紧抓好落到实处。射洪县公安局党支部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实际,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计划,从学习重点、学习步骤方法、学习要求等方面深入进行动员部署,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引导全体民警时刻牢记使命担当,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强化沟通掌握动态。该局坚持对民警做到“有难必帮、有病必探、有功必请”和不定期组织民警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民警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状况。通过谈心活动,及时把握民警思想脉搏,掌握民警八小时外情况,做到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好,充分沟通交换意见。对工作消极、情绪波动明显、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民警,及时开展一对一谈心活动,针对出现的不良倾向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充分保证队伍整体稳定和良性运转,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强化管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民警廉洁自律承诺书》《辅警纪律作风建设责任状》,形成了“层层分包、逐级负责、全警抓落实”的队伍管理新格局,确保了队伍“时时有人管,人人有人管,事事有人管”,促进了队伍规范健康发展。同时,指挥中心领导努力做到“思想走在先,做事冲在前”,在工作中以身作则,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民警们的信赖,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强化督导增强能力。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规矩督导检查,重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省厅六条规定,动真碰硬,狠刹婚丧嫁取大操大办、打牌赌博、工作日饮酒、数字证书漏管失密泄密、缺勤脱岗等歪风,着力发现、及时纠正隐患,堵塞漏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