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依法治县办深入该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5 15:0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菊 记者 欧欢)1月3日,射洪县依法治县办主任何忠友一行深入射洪县公安局检查指导依法治县工作。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成炀陪同检查。

何忠友一行查看了该局依法治县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该局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学法用法创建工作课件,对射洪县公安局依法治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何忠友指出,要提高认识,继续将依法治县工作纳入全年目标考核,不断推动依法治县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创新执法理念,引导民警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推进规范、公正、理性、文明执法,使人民群众能切实感受到公安机关的执法规范化成效;要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大力推进公安法治建设,主动适应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复杂多变,积极建立与之相适应的公安工作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战斗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