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打响新年练兵 “第一枪”

www.scol.com.cn  (2018-01-05 15:0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新年伊始,万物迎春。为提高特警队员反恐、防暴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的能力,1月2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射洪县启航广场开展集体训练,努力为全年的训练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据悉,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合理安排训练时间,确立了以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服务群众三大能力为抓手,全面开展训练工作。以“向基本功要战斗力”为口号,通过不断创新体能训练模式,大力开展全体队员力量、耐力、灵敏度、爆发力、柔韧性、协调性等方面的体能训练工作,有效提高民警体能素质。

整个训练过程,全体参训队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确保在遇到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平安射洪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