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钱艳 记者 欧欢)12月29日下午,射洪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射洪县委书记蒲从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税清亮,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小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射洪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小文传达了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推进会、全省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暨深化社会治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全省禁毒防艾工作座谈会、全省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同时,分析了射洪县毒情形势,对近期各项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蒲从双强调,一是加强督导严格责任追究,要明确党委、政府领导是禁毒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主要责任人。二是强化禁毒宣传,营造禁毒氛围,重点加强对双节期间外出、回家务工人员和大中专院校生的禁毒宣传教育。三是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要建立健全对吸毒人员的管理评估等制度,组建好网格员、社区民警、社区负责人“三位一体”的网络工作专业队伍。四是夯实基础,扎实开展社区康复社区戒毒工作,要建立适应形势的工作制度,落实相应的保障机制。五是加强排查,严厉打击制毒犯罪活动,要充分认识打击制毒犯罪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市禁毒委决策部署,要将此项工作纳入中心工作来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